金浆钰醴

首页 私信 归档

我是幸福小软糖!【顺便说一句没收到本本的妹妹记得联系我】

佳佳兒:

收到主催的包裹!!终于拿到实物了!忙到半夜拆封,完全没有力气打repo。

但拿在手里还是觉得自己的文变成书很不可思议,大概是太累了,拿着满满的嘉金让我幸福到有点眼泪打转,之前说要把书压在枕头下面睡觉,但我怕我的大头压坏它们就作罢,想到过去和竹师傅和钰钰做本的艰辛,也没想到合志中我的文被憧憬的两位嘉金老斯配图,今天第一次目睹条漫真的眩晕。

喜欢嘉金的小伙伴和嘉金的老斯们都是天使阿!

大家茶会的产出,呜呜呜,捧着我都要融化了(╥_╥)

第一次出本遇到很多状况,但是开心完售,今天拿到它我好快乐,真的要谢谢竹师傅、钰钰和可可老斯。

谢谢妳们哇~~就不艾特打扰惹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