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浆钰醴

首页 私信 归档

【嘉金】毛毛先生们_[千字文透]

羊爹给我说有车【哔】
这个pa老赤激了【哔】
深夜刷屏 致歉

一个羊肉炒饼_羊肉串_黑羊:


  *狂野情人au,不了解设定的请去百度。

        *钰子baby的约稿文,还未全部码完,干脆放个千字文透。

  *嘉金均为猫科设定,私设如山。

  *有完全魂现和半魂现设定,半魂现设定为小动物形态。重种斑类能看出比自己低级的斑类的魂现本相。
  
  

<<<<<<<<<<<<<<<<<<<<

  

  

  PART.1老虎先生

  “嘉德罗斯先生,这是小女,今年刚从国外回来,也学的金融,我想你们年轻人之间的话题会更多一些。”大腹便便的男人身边坐着位精明干练的年轻女人,女人很美,是种知性严谨的美,和她斑类的本相有点相似。一条颜色深黄的蟒蛇。身躯盘绕静立不动,如果不是那条时不时吐露出的蛇信,放眼望去几乎和艺术摆件没什么两样。

  嘉德罗斯在观察对面的女人,对面的女人也同样在观察他。只不过相比于嘉德罗斯,她只能隐约看见面前年轻男人身后那团模糊的轮廓,影影绰绰的,却又有着异常强大的压迫力,让她背后起了片细密的鸡皮疙瘩。
  

  “我不记得这次约见有相亲这项安排啊,赫尔先生。”年轻人轻笑了声,在男人面露尴尬的那刻斜斜靠在椅子上。他坐姿散漫,周身不见气势,两只金色的眼睛带着莫名的笑意直直对上前方二人。

  这个男人,不能说不满意,就是太过危险。

  精明女子的双眼在镜片后微微眯起,几乎是在嘉德罗斯开口的第一时间,就打定了内心的主意。

  “您误会了,先生。”她勾起唇角,伸手压制住父亲为了提醒而顶向自己的手肘,在身边男人不解的眼神中扬起温柔无害的笑容。“只是些正常谈话罢了,而且比起您这种类型的,我更喜欢现在流行的草食系男生。”女人冲嘉德罗斯眨眨眼睛,表情露出几分俏皮,看见对方这么上道,后者也挑了挑眉,勾起嘴角。
  

  “那还真是我唐突了。”

  
  这老头子蠢得可以,然而生了个好女儿。聪明,敏感,也足够识时务。尽管不怎么喜欢那些自诩知晓人心便妄图揣测他人想法的家伙,但嘉德罗斯不得不承认,和聪明人讲话确实要比蠢人要省心力的多。当然,前提是,那个“聪明人”要足够有自知之明。

  
  “真是生了个不错的女儿呢,赫尔先生。贵公司的工作能力我很欣赏,希望接下去这段时间——”
  

  他对着女人伸出手,不再去看那个胖子骤然煞白的脸色。
  

  “合作愉快,赫尔小姐。”
  

  ……

  

  又是平淡到让人烦躁的一天。

  从公司出来的老虎先生坐在车里,凝视前方道路几秒后突然趴在方向盘上,无力的巴拉着雨刮器按钮。

  无聊。

  嘉德罗斯想起自己早上刚接到的亲情电话,自己那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和新找的真爱进行蜜月之旅的亲妈热情澎湃问候他最近的情况,他撑着因为通宵改文件谈方案而不大清醒的脑子勉强回应,结果亲娘最后一句话把原本已经快成浆糊的脑子完全炸醒了。

  “周末你回公司一趟,妈妈给你看了好多不错的年轻人,你去见见也是好的。”

  不错的年轻人。

  
  不是你等等,二十一世纪应该已经不兴包办婚姻了吧??!

  
  尽管满心吐槽已经快要刷出心脏飞上蓝天和白云作伴去了,但嘉德罗斯犹豫再三还是没有说不。原因无他,上怼天下怼地左右还能怼空气的嘉德罗斯先生在这个世界上最怕的东西除了会飞的蟑螂以外,还有自家那位亲娘的一哭二闹三上吊。

  
  这便有了刚才开头那副场景。

  回想起刚刚那被无数轻种中间种包围住的场景,嘉德罗斯觉得惨不忍睹四个字都不足以形容他当时的心情。尤其是在看到那群烈焰红唇的鬃狗之后,老虎先生眼前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浮现了一群在大草原上撒欢奔跑的斑马野牛,龇牙咧嘴地甩着尾巴扭着屁股说“小帅哥快来”。让他差点没把文件扣到那群公主相亲团的脑壳上。
  

  好容易才找到个识时务的脱出身来。
  

  强忍着打人的欲望他走出公司,坐进车里才完全放松下来。趴在方向盘上,嘉德罗斯努力逼自己放空脑子,不去想接下来的日子即将面临的动物世界。

  手机恰逢此时响了起来,滴滴滴的吵个没完,他拿起手机划开屏幕,‘白痴渣渣’四个字在屏幕上闪烁。于是果断按下拒接。

  滴滴滴。
  
  拒接。

  滴滴滴。

  拒接。

  滴滴滴。
 
  不理。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皱眉看着依旧执着闪动的屏幕,最终还是按下接通键,同时下定决心如果没有大事他就把那个白痴渣渣的头按到抽水马桶里。

  “喂。”

  “嘉德罗斯你被马桶淹死了吗?!!!”

  啊,果然渣渣是世界上最令人讨厌的存在之一。

  “我给你五十秒,如果你敢告诉我没有大事就是闲着无聊来惹我那么我就会让你开头那句话变成事实……在你身上。”老虎先生撑着方向盘大气没喘的爆出一堆话,手指在方向盘上有规律的敲击。

  “嘉德罗斯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四十五秒。”

  “卧槽你来真的!”

  “四十秒。”

  “喂喂喂不带这样的吧!做虎有良心好么!你的虎品呢?!”

  “二十秒。顺带一提我现在没虎品那玩意。还有二十秒你即将面临被我塞进马桶里的命运。”

  “今天晚上大学同学会啊你这个家伙不许说自己没空放我……咳放大家鸽子啊就这样我挂了混蛋矮子!”

  咔。

  通话挂的干净利落,老虎先生望着漆黑一片的屏幕呆愣片刻,接着拧了车钥匙,一脚油门踏下去。

  车头转了一百八十度,带着刺耳的刮擦声绝尘而去。

  他觉得现在自己还是去把那个混账东西塞进马桶比较好。



[全文请等待钰子的嘉金合志√.]

评论(1)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